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医疗健康

悦刻股价蒸发近440亿美元,失去“灵魂”的电子烟还有戏吗?

对大大小小的电子烟品牌来说,失去果味电子烟产品,原有渠道归零,也如同失去了左膀右臂的巨人,有劲没处使。

唐亚华 2022-10-14 10:09:47
企业报道

股价膝盖斩,腾讯“倍投”加码回购!段永平喊话:继续买入!

从去年2月开始腾讯处于持续下跌过程中,至今日248港元低点跌幅高达67%,公司为此从去年三季度开始不时出手回购。

南深 2022-10-14 10:07:14
综合

美国财长耶伦:担心美债市场因缺乏流动性而崩溃

耶伦称,当前问题的核心是,从事美国国债交易的做市商的资产负债表能力并没有扩大多少,而美国国债的整体供应量却在攀升。

华尔街 2022-10-14 09:05:28
企业报道

比亚迪考虑在印度建第二工厂、ATTO 3明年一季度交付

此前有消息称,比亚迪正谋求在印度电动车市场占据领导地位,希望在2030年获得这一市场40%的市场份额。

徐昊 2022-10-13 20:05:06
企业报道

万物云、华润万象生活与碧桂园服务的“物管三国杀”

万物云的“入市”,搅动着物管股的一池春水。从资本市场到业务市场,头部物企的全方位争霸赛,愈演愈烈。

徐酒眠 2022-10-14 09:56:06
互联网金融

新设网络小贷拟全面叫停 现有玩家向监管要求靠拢

银保监会就网络贷款公司监管回复用户,提及全面叫停新设网络小额贷款从业机构,将继续完善有关监管制度,推动网络小额贷款行业规范经营。

廖蒙 2022-10-14 07:52:53
交通出行

大众要在中国投资70亿,就因为自家的软件开发团队太拉了……

新闻说大众要在中国耗资 70 亿元成立一家软件生产合资企业。大众砸几十亿元去发展软件技术,我认为很合理,甚至觉得有点少。

刺猬 2022-10-14 09:50:02
互联网金融

银保监会进一步明确网络小贷监管 存量公司增资与清退并行

银保监会近日在回复网友留言时明确指出,针对部分小额贷款公司在网络小额贷款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叫停新设网络小额贷款从业机构。

高萍 2022-10-14 09:47:03
企业报道

度小满保险经纪欺骗投保人、未按规使用保险条款,被罚56万

关于度小满保险经纪的罚单显示,该公司因未按照规定使用经备案的保险条款,被黑龙江银保监局罚款28万元,白彧被警告并罚款5万元。

澎湃 2022-10-14 09:43:42
企业报道

贵州茅台回应三季度业绩增速放缓:公司各季度销售差别不大

与半年报数据比较,其三季度单季归母净利润146.05亿元,同比增长15.8%。而今年一季度和上半年,贵州茅台净利润同比增长均超过20%。

新财 2022-10-14 09:41:51
互联网金融

移动支付快速普及成“标配”数字人民币试点有序进行

支付创新不间断,数字人民币发展翻开新篇章……十年来,中国移动支付体系快速发展,渗透进生活的各个角落。

魏倩 2022-10-14 09:37:08
电子商务

BOSS直聘的风险存在于报表之外

从招股书来看,BOSS直聘经营情况良好,营收规模快速攀升。但在于报表之外的虚假招聘、情色招聘漏洞,才是BOSS直聘最大的风险。

斑马 2022-10-14 09:34:59
AI

【苹果派】最强iPad登场!苹果大量新设备本月发布:外观有变化

苹果将于本月带来iPad系列的更新,其中包括2022版的iPad Pro和第十代iPad。据悉,2022版iPad Pro依然拥有11英寸与12.9英寸两个子版本。

9to5Mac 2022-10-14 09:35:47
VR/AR

扎克伯格在元宇宙里长了腿,但看起来还是很假

扎克伯格在出席2022年度Meta Connect线上活动时给自己的虚拟形象加上了腿,这也是扎克伯格首次实时展示自己的完整虚拟形象。

辰辰 2022-10-14 09:32:5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