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权女车主深夜发声:我被恐吓了!将公布数据

6月21日消息,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张女士在其个人微博发布文章,表示自己被恐吓,一些网络的不实言论、恶意扭曲事实,颠倒黑白,断章取义,意图中伤自己和家人。张女士表示其律师团队已做好证据保全,定会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张女士表示,一些自媒体从“老赖,黑社会,人肉恐吓”,到各种所谓的“惊天爆料”夸张的语气听上去,就好像在发生事故时,他本人就在事故车里一样。并强调,自己一直不发声不是放弃维权了,而是不想再浪费公众资源。 希望特斯拉能够依照中国的法律法规,尽快履行监管部门的责令,直接无条件提供完整数据。

以下为女车主声明全文: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深夜发声:我被恐吓了!将公布数据

今年4月19日,上海车展现场特斯拉展台出现一位女车主维权,身着写着“刹车失灵”的白色T恤,并站在车顶高呼“特斯拉刹车失灵”。

从今年4月到现在,此次维权事件已过两个月,特斯拉女车主和特斯拉官方也在各大社交平台、媒体平台多次发表声明,截至目前,特斯拉女车主维权事件仍难有定论。【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特斯拉正在做事故数据鉴定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深夜发声:我被恐吓了!将公布数据
“车顶维权”女车主再发声:将公布特斯拉提供的不完整数据
特斯拉没有下沉市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