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特斯拉正在做事故数据鉴定

近段时间,因为车主维权和车祸事故频被曝光,特斯拉也登上了国内车圈的热搜榜单。而其中要数女车主上海车展站车顶维权最为知名。

目前,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和特斯拉的“江湖恩怨”还没有翻篇,二者也在暗地里进行较量。与此同时,国家有关部门也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和对车辆进行检测。

近日,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郭弘在第11届中国汽车论坛上表示,此前上海车展女车主站车顶维权之时,就提出了特斯拉给出她的数据并不完整,对于电机驱动扭矩、油门、刹车踏板踩踏深度、转向转角等关键数据没有给出,或者给出的并不完全。

对此,特斯拉正在做相应的(事故数据)鉴定,我们也在等待后续结果,希望能给公众做一个交代。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沉默多日的维权女车主,也在昨日再次向公众发声。

其表示:她被恐吓了,近日一些自媒体从“老赖,黑社会,人肉恐吓”,到各种所谓的“惊天爆料”夸张的语气听上去,就好像在发生事故时,他本人就在事故车里一样。

对于网络的不实言论,一些恶意扭曲事实,颠倒黑白,断章取义,意图中伤我和家人的行为,我的律师团队已做好证据保全,定会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对于不再发声,是因为她不想再浪费公众资源。但她的维权事件仍在依法向国家监管部门投诉。

并希望特斯拉能够依照中国的法律法规,尽快履行监管部门的责令,直接无条件提供完整数据。只有完整的后台行车数据,才可能找到发生事故的真相。

接下来我会把之前特斯拉提供给我的不完整数据公布,特斯拉为什么会提供隐藏掉关键的参数的数据?【安宁】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特斯拉正在做事故数据鉴定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深夜发声:我被恐吓了!将公布数据
“车顶维权”女车主再发声:将公布特斯拉提供的不完整数据
特斯拉没有下沉市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