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iPhone 12卖得不错 年底前还有新品发布

10月30日早间消息,在第四财季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暗示,首批采用苹果自研芯片版Mac和其他预期新品将在年底前发布。

库克在电话会议上并没有明确披露苹果假日季的计划,但简短的一句话却暗示了自研芯片版Ma的到来。“今年还有一些更令人激动的事情将要发生。”他说。此前,彭博社和爆料人士称,苹果将在11月发布自研芯片版Mac。

另外,库克还表示,iPhone 12卖得不错,苹果对接下来几周“非常乐观”。由于iPhone 12和Pro在苹果第四财季后上市,所以未能提振苹果第四财季业绩。iPhone 12 mini和Pro Max将在11月上市。【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末阅读】iPhone 迟到,苹果头痛
【财报】苹果第四财季净利润126.73亿美元 iPhone收入大跌21%
库克:iPhone 12卖得不错 年底前还有新品发布
谷歌苹果孽缘:库克劈柴哥密谈 乔布斯扬言摧毁安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