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专家咨询后,微软延长居家办公政策至少到明年7月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微软公司在21日告诉员工,他们可以至少在家远程办公到2021年7月。微软发言人表示,基于公司向卫生和数据专家的咨询,微软将延长美国员工远程办公的选项,最早到2021年7月6日。

微软在本月稍早时候宣布了一项工作政策,允许大多数员工弹性办公,至少一半的时间远程办公。员工可以申请永久性在家办公或者迁移,这需要经理的批准。【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向专家咨询后,微软延长居家办公政策至少到明年7月
微软员工收入多少?连续两年,微软都公开了薪酬表!
微软拟允许员工长期居家办公
微软“剥离”Teams 对外推出聊天视频通话云服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