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内部回应“实习生遭遇职场PUA”事件:正在调查核实

针对网传“北大实习生遭遇职场PUA”事件,5月14日晚间,字节跳动企业纪律与职业道德委员会在内部回应称,正在调查中,如果属实将明确处理和纠正。

据内部流传出来的截图,字节跳动方面已经与当事人取得联系,进行调查核实,并称,“很遗憾在即将结束实习的这段时间,这名同学在公司遇到了不好的体验。我们会继续推进调查,形成最终调查结论后,将第一时间向当事人和各位同学同步”。

字节跳动方面表示,公司制度和规定中,从未有过、也绝不会有任何形式的“无继任者禁止离职”要求,“对于这位实习生反馈的现象,职业道德委员会正在核查,如果属实,会联合公司相关部门,明确予以处理和纠正”。【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字节跳动内部回应“实习生遭遇职场PUA”事件:正在调查核实
【特别报道】历史转折中的“头腾大战”
字节跳动关联公司投资一机器人科技公司
字节跳动副总裁突然发文抨击腾讯:互联网史上最为恶劣的垄断行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