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称自己的婚姻没有爱情,传记作者爆料盖茨好色是公开的秘密

据媒体报道,比尔·盖茨向高尔夫球友公开了自己的婚姻问题。

盖茨称他们这段婚姻是没有爱的,婚姻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他们分开生活。

一位知情人士称,盖茨夫妇离婚并不令人惊讶。盖茨与性丑闻缠身的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的友情让梅琳达感到困扰,梅琳达不想与爱泼斯坦有任何往来。

而据《每日邮报》报道,上世纪90年代为盖茨写过两本传记的詹姆斯·华莱士表示,盖茨年轻时很喜欢参加狂野派对,是裸体夜店的常客。创业时期,跟员工连续两三天编写软件代码后,就会去夜店放松娱乐,还会带女郎回家,一起在豪宅“果泳”。

不仅圈内人知情,梅琳达也知道盖茨“沉迷女色”,二人一度分手长达一年时间。华莱士透露,早在上世纪90年代,由微软前首CEO史蒂夫·鲍尔默出面说服梅琳达签署了婚前协议。【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前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盖茨称自己的婚姻没有爱情,传记作者爆料盖茨好色是公开的秘密
盖茨夫妇的首场离婚听证会周五举行 千亿美元财产待分割
比尔·盖茨离婚案爆出震撼隐情,爱泼斯坦可能是诱因
千亿美元怎么分?盖茨夫妇各自组建"离婚律师天团"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