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可以发帖了 粉丝能够转发到Facebook和Twitter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网站已经新增了功能,允许他发表评论和视频内容,而且他的粉丝们可以对外分享。截至目前为止,特朗普被禁止在Facebook等美国主要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帖。

此消息公布的前一天,媒体报道称,关于是否解禁特朗普的Facebook帐号,预计Facebook的监督委员会将很快作出决定并且对外宣布。如果其Facebook帐号解禁,特朗普在Facebook平台的发帖权将会得到恢复。

特朗普在他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网站上添加了一个“来自唐纳德·特朗普的办公桌”的新标签,允许他能够发布他自己的新闻稿和视频。对特朗普发布的这些内容,他的粉丝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转发。

去年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特朗普在电视和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大量涉及美国总统大选的不实信息,声称去年11月3日的美国总统选举日被操纵,导致他的总统职位遭窃取。此外普遍认为,由于他的煽动性和对暴力的支持性言论,还直接引发了美国国会山的暴力袭击事件。鉴于这些原因,特朗普在Facebook和Twitter等美国主要社交媒体平台的帐号一直被封禁。【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Facebook宣布维持“封杀”,特朗普建新社交网站意图对抗
特朗普又可以发帖了 粉丝能够转发到Facebook和Twitter
Facebook将决定是否恢复特朗普账号,外媒:特朗普推出发布平台
拜登涨企业税,特朗普大骂:这是“美国最后”并给中国送“大礼”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