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曝苹果将在几周内发布第三代AirPods

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准备在“未来几周”推出全新的HiFi等级的Apple Music服务,该服务将与第三代AirPods同时发布。

报道称新版本Apple Music将提供高保真音乐流媒体服务,每月收费9.99美元,与目前的个人版本相同。该服务可能会在6月份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

AirPods方面,由于销售下降,苹果正在削减前代AirPods的生产,尚不知对第三代AirPods有何影响。根据此前网上流传的信息,第三代AirPods预计将采用类似AirPods Pro的设计外观,但不会有某些“ Pro”功能,如主动降噪。

目前的AirPods听HiFi音乐可能会“体验降维”,因此,除了外观大变之外,第三代AirPods能不能带来音质上的提升,也值得期待。【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派】曝苹果将在几周内发布第三代AirPods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