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条NFT推文去年290万美元成交 现在可能只值277美元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2021年3月Twitter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以NFT形式将他发布的第一条推文出售,当时马来西亚区块链公司Bridge Oracle行政总裁Sina Estavi竞标成功,作价1630 ETH,相当于290万美元。

4月6日,Sina Estavi发布消息称他准备通过Opensea平台转售该NFT,标价14969 ETH,相当于4800万美元,拍卖持续一周时间。拍卖结束之后,共有7位竞标者投标,报价从0.0019 ETH(6美元)到0.09 ETH(277美元)不等。Sina Estavi会出售吗?现在还不清楚。

也就是说,一年前Sina Estavi花290万买下NFT推文,现在想以4800万美元出售,结果只有7位竞标者,最高出价只有277美元。Sina Estavi周三说:“我设定的截止时间到了,如果价格合适我会出售,也可能永远不会出售。”Sina Estavi原本希望能通过出售筹集2500万美元,他承诺将其中一半资金用于慈善。【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NFT泡沫破了?290万美元“天价推特”价值缩水至万分之一
首条NFT推文去年290万美元成交 现在可能只值277美元
NFT平台密集被封,到底怎么了?
监管“亮剑”数字藏品炒作 微信惩处一批涉事NFT账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