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最新发言:特斯拉和比特币改变了人们生活

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凯茜-伍德当地时间周二在迈阿密的Exchange ETF大会上发言,在谈到她专注于创新的投资策略最近遭遇的挫折时称,在评估颠覆性创新的价值时,私募市场似乎比股票市场更了解机会。

伍德说:“私募市场明白这一点,”指的是风险投资交易中的公司估值。不过,伍德认为基本面在很大程度上“并未恶化”,尽管ARK在股市上对颠覆性创新的押注今年已大幅下跌。

伍德说:“在避险期,我们总是集中投资组合”,青睐那些ARK识别出的“最高信念股票”。

伍德的旗舰基金方舟创新ETF(ARKK)今年下跌了约37%,仅上周就下跌了约10%。

在周二的活动上,伍德被问及她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是否经常交流,以及马斯克和他最近成为大股东的推特公司之间的关系。

伍德说:“我想人们会惊讶于我和埃隆的交谈如此之少,”她说,ARK感兴趣的是特斯拉的技术,包括其人工智能战略、机器人和电池技术,当然也包括马斯克的“远见卓识”。

至于马斯克拥有8100多万粉丝的推特,伍德表示:“对埃隆来说,所有的宣传都是好的宣传。”她说,特斯拉在广告上的支出为“零”。

伍德还说,ARK支持金融服务行业的“彻底透明”。她说:“我们的研究是免费的,我们分享我们的想法。”

伍德说,方舟公司每天都会披露其持股情况,这种透明度有助于提高股东对公司投资策略的信心,而一些投资者可能会将这些信息用于自己的个人投资组合。

伍德说:“创新正在加速发生,仅仅特斯拉和比特币就已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推出员工版Model Y 起售价6万美元
“木头姐”最新发言:特斯拉和比特币改变了人们生活
得州工厂开幕并交付首批Model Y 马斯克:得州将成最大电池工厂
投资特斯拉已赚60亿美元,罗恩巴伦:未来10年将再赚5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