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创始人批评美国两党欺骗民众,狗狗币创始人回应:都是垃圾

推特创始人杰克-多尔西周一对即将公布的美国3月通胀数据做出回应,发帖称,美国两大政党都浪费了与公众建立信任的机会。

多尔西写道:“每一届政府,无论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都有机会与公众建立信任。相反,每一次,他们都选择欺骗和不负责任。这不是党派的问题,是体制的问题。”

狗狗币联合创始人比利-马库斯回应了多尔西的推文,称他过去曾认为其中一派是好的,另一派是不好的,但现在认为双方都是“垃圾”。

马库斯写道:“我曾经认为“一派好,另一派不好”,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社交圈潜移默化地被这样洗脑了。但现在我强烈认为,两党都是垃圾。”【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权力的游戏”上演?马斯克掀起“推特风暴”,激进方案引发内部争议
推特创始人批评美国两党欺骗民众,狗狗币创始人回应:都是垃圾
Twitter或成马斯克新玩具?马斯克没有“计划或意愿”买更多股份
马斯克出手了:建议允许Twitter Blue订阅用户用狗狗币付款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