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向“元宇宙”开发者抽成47.5%,高于苹果的30%

根据外媒报道,对于在其“元宇宙”中销售虚拟产品的开发者,Facebook母公司Meta将向他们收取高达47.5%的费用,远远高于苹果公司App Store应用商店向开发者收取的30%费用。

Meta今日早些时候宣布,将在其“元宇宙”平台“Horizon Worlds”上测试虚拟销售,这也是Meta打造“元宇宙”计划的一个关键部分。确切而言,Meta将向特定用户提供一些商业化工具,允许他们在Horizon Worlds上售虚拟产品,如时尚配件;或向其他用户提供特定内容的付费访问服务。

10月29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Facebook Connect会议上正式宣布将把公司名称改为“Meta”。

扎克伯格称:“元宇宙(metaverse)是下一个前沿,所以公司将以元宇宙为先,而不再以Facebook优先。”

2月3日凌晨,Facebook改名Meta后发布的首份元宇宙财报“爆雷”,报告显示,Meta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02.85亿美元,同比上年同期112.19亿美元的净利润,下降8%,同时2021年全年“元宇宙”部门亏损超过100亿美元。【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猎云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Meta向“元宇宙”开发者抽成47.5%,高于苹果的30%
Meta一天蒸发2300亿美元市值背后的市场逻辑
放弃苦追6年的Playtika 元宇宙“新故事”能助巨人网络走多远?
Meta:垄断不了社交,我还不能垄断元宇宙?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