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商店中发现新代号“MetCat”,容量大小 43.43GB,会在12月公布

原标题:华纳神秘新作现身微软 Xbox 商店:容量达 43GB,支持 4K

11 月 25 日消息:现有用户在微软 Xbox 商店中发现了一款神秘的华纳游戏新作,这款新作代号为“MetCat”,容量大小 43.43GB,由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发行,一众外媒猜测这款游戏可能会在 12 月的 TGA 游戏大奖现场公布。

神秘华纳新作现身Xbox商店 容量43GB支持4K

IT之家了解到,游戏页面信息显示这款游戏将登陆 Xbox Series X|S,支持 4K 和 HDR10.而且还针对单人游玩以及 Xbox Series X|S 进行了优化,不过也可能是占位符。

有网友猜测,这可能就是《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的商店页面,将于 2022 TGA 公布发售日期并开放预购。

神秘华纳新作现身Xbox商店 容量43GB支持4K

从目前已知的内容来看,华纳兄弟互动娱乐确实有几款即将推出的游戏新作,例如《霍格沃茨:遗产》 和《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还有 Monolith Productions 的《神奇女侠》系列游戏,然后是 NetherRealm Studios 的下一款格斗游戏。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Xbox商店中发现新代号“MetCat”,容量大小 43.43GB,会在12月公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