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出的Keys Cafe版本,增强OneUI 5对MathxChem键盘的支持

原标题:三星 OneUI 5 官方优化工具 Good Lock 获 11 月更新:Keys Cafe 模块支持新 Emoji

11 月 25 日消息:三星官方 OneUI 优化工具 Good Lock 在今年 10 月的版本更新中,为 Keys Cafe 模块添加了对 OneUI 5.0 的支持,并引入了 Chemistry 键盘。三星在 11 月的版本更新中,再次为 Keys Cafe 模块带来了几个新的功能。

在最新推出的 Keys Cafe 1.0.05.94 版本中,三星支持了 OneUI 5.0 的 Emoji,并增强了对 MathxChem 键盘的支持。新版本兼容 Galaxy S22 Ultra、Galaxy Z Flip 4、Galaxy Z Fold 4 等已升级至安卓 13 / OneUI 5.0 的设备。

IT之家了解到,在符号布局中新增了 MathxChem 键盘,以便于用户更容易输入化学和数学方程式。这也否定了更改输入法来解决化学或数学方程式的需要,对于经常沉迷于解决公式的用户来说可能非常有用。

Keys Cafe 最新更新的安装大小为 67.88MB,可通过 Galaxy 商店获得。要使用该键盘,你需要打开 Good Lock Keys Cafe 模块,点击“Make your own keyboard”选项。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最新推出的Keys Cafe版本,增强OneUI 5对MathxChem键盘的支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