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表示:裁员将持续到明年

  11月23日消息:亚马逊未来一年将继续裁员,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在写在备忘录中发给工人。

  “我担任这个角色已经有一年半了,毫无疑问,这是我们在这段时间里做出的最困难的决定(而且,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些非常艰难的决定,特别是在疫情的中心地带),”Jassy写道。“我和做出这些决定的任何一位领导者都知道,我们不只是在消除一些角色,而是那些有情感、有抱负、有责任的人,他们的生活将受到影响。”

  公司本周开始通知某些部门的员工,包括设备和服务他们被释放了。它也提供了一些员工选择自愿买断作为裁员之外的一种裁员方式。

  一位知情人士此前告诉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亚马逊的目标是裁员约10,000人,但受影响的员工总数仍不确定。裁员是因为亚马逊认为经济正在恶化,导致一些部门的增长放缓,并且在疫情期间员工人数激增。

  Jassy表示,裁员将持续到2023年,因为该公司仍处于年度运营规划过程中,企业领导人仍在确定是否需要进一步裁员。

  “这些决定将在2023年初与受影响的员工和组织分享,”Jassy写道。“我们还没有得出确切的结论,有多少其他角色将受到影响(我们知道我们的商店和PXT组织将会裁员),但当我们确定细节后,每个领导者都会与各自的团队沟通。”

  亚马逊已经实现了公司冻结招聘,以减缓员工数量的增长。该公司仍在招聘仓库工人,为假日购物高峰做准备。

  在经历了多年的无节制增长后,裁员正对科技行业造成沉重打击。脸书家长自指的上礼拜解雇13%的员工,而Twitter,购物化,销售力量和Stripe也宣布裁员。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表示:裁员将持续到明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