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之泉 R》官方表示将于 2023 年春季发布试玩版

原标题:《魔女之泉 R》宣布跳票:将于 2023 年春季发布试玩版,登陆 PC 和主机平台

11 月 25 日消息:KIWIWALKS 工作室昨日宣布《魔女之泉 R》发售日期已于 2022 年年内延期至 2023 年,同时公布本作第四支中字宣传片。官方还表示将于 2023 年春季发布试玩版。

《魔女之泉R》全新中文宣传片

IT之家了解到,《魔女之泉 R》是继《魔女之泉:疾风魔女》后《魔女之泉 1》的二次重置,在剧情上主线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但补充了更多支线剧情,增加了服装,而场景上也会所增加,也提供了更多的解密玩法。本作将登陆 PC 和主机平台,中文版正在制作中。

《魔女之泉 R》是一款带有收集、养成和战斗元素的剧情驱动 RPG 游戏。来体验小魔女养成的快乐以及体验她的冒险故事吧!本作除了延续了历代作品的养成、收集、冒险三大特性之外,在各种玩法系统、剧情的丰富程度以及美术品质上都做了全面升级。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魔女之泉 R》官方表示将于 2023 年春季发布试玩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