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亿美元大订单!美国邮政局已向Oshkosh发出送货车初步订单

美国邮政局(U.S. Postal Service)周四表示,其已向Oshkosh(OSK.US)发出涉及50000辆下一代送货车、价值29.8亿美元的初步订单,并将最初计划购买的电动汽车数量增加一倍至10019辆。据悉,这一消息是在美国国会批准了一项500亿美元的邮政服务救援计划之后发布的。

美国邮政局长Louis DeJoy表示,基于其改革努力和“我们不断改善的前景,我们已经确定,从运营和财务角度来看,将首次电动汽车购买量从5000辆增加到10019辆是合理的”。

Oshkosh表示,其“合同允许在提供资金的情况下,即使在下订单后,也可以灵活调整增加(电动汽车)的生产比例。”

对此,美国国会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Carolyn Maloney赞扬了其增加电动汽车购买量的做法,但表示“这还不够”。美国邮政局的订单中约80%仍为燃油汽车。Maloney表示,美国邮政局“必须优先购买电动汽车,否则它将被过时的技术所束缚,未来几十年将进一步污染我们的环境。”

据了解,在2021年2月,美国邮政局宣布与Oshkosh达成一份价值4.82亿美元的初始合同,并表示其可能在10年内订购多达16.5辆汽车,这将使这笔交易的价值达到60亿美元以上。

美国邮政局承诺购买至少10%的电动汽车,以作为一项耗资数十亿美元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淘汰使用了30年的送货车)。对此,美国总统拜登和国会民主党人敦促该机构增加电动汽车的数量,但在今年2月,美国邮政局拒绝了白宫和环境保护署提出的重新考虑车辆合同并举行新的听证会的提议,并随后指出,如果能获得更多资金资助,该机构将会购买更多的电动汽车。【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9.8亿美元大订单!美国邮政局已向Oshkosh发出送货车初步订单
“最后一公里”的困与变:期待拥有更多自主选择权
京东物流将收购德邦股份66.49%股份,双方将保持独立运营
全球最大船运公司马士基:供应链紧张有望下半年缓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