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升级即将到来 表现再次优于比特币

随着3月10日最终测试网的推出,以太坊从 PoW 到 PoS(The Merge)的升级越来越接近成为现实,以太坊表现再次超过更广为人知的比特币。据悉,以太坊过去7天内上涨近14%,而比特币上涨了5.9%。

据了解,以太坊8年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软件升级正在酝酿之中,这是以太坊最新一轮的表现。这项名为“合并(the Merge)”的交易预计将在几个月内完成,它将改变以太坊交易的下单方式,帮助该网络减少电力消耗,提高运行效率。

在合并后,以太坊的网络将停止使用数百万个名为矿工的强大服务器来订购区块链上的交易。取而代之的是,人们可以将他们的以太坊特殊押注钱包中,用于订购交易,而这整个系统被称为持有量证明( Proof of Stake)。

香港Satori Research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eong Hng表示:“以太坊在Kiln Testnet上的合并是该加密货币表现优于市场的原因。”据悉,Kiln Testnet是合并前的最终测试网。

值得注意的是,合并预计在几个月前进行,但由于以太坊开发者努力确保一切顺利,合并被推迟了。以太坊基金会正式计划在2022年第二季度进行合并,但最近在一篇博客中表示,具体的时间尚未确定——这可能是一个小延迟的迹象。

协调以太坊开发者的计算机科学家Tim Beiko表示,除非发生灾难性的事件,不然今年将完成合并。不过,一些矿商预计,合并计划将推迟到秋季。【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智通财经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以太坊升级即将到来 表现再次优于比特币
手续费过于昂贵,三箭资本创始人称将放弃以太坊
以太坊继续创历史新高 明年市值或有望超越比特币?
比特币、以太坊创新高!18万投机客遭血洗77亿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