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能源CEO称现有订单多于宁德时代 暗示在海外竞争中更有利

据国外媒体报道,宁德时代和LG新能源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两家电池制造商,在电动汽车等所需的动力电池市场,他们的份额远高于其他厂商,但宁德时代的份额还是要高于LG新能源。

但从外媒的报道来看,LG新能源的CEO权暎寿,并不担心他们当前与宁德时代在市场上的差距,他称有信心超过宁德时代。

权暎寿是在LG新能源IPO前的一次会议上,表示他们有信心超过宁德时代的,他还表示LG新能源与宁德时代目前在市值方面也有差距,但可能很快就会并驾齐驱。

今日收盘时,宁德时代的市值折合约264万亿韩元,宁德时代的估值约为70万亿韩元,但分析师预计在上市后将超过100万亿韩元。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权暎寿有信心LG新能源超过宁德时代,是基于他们当前的订单及在海外市场的状况。

权暎寿在会上表示,LG新能源当前未完成的订单较宁德时代多,同时当宁德时代在欧洲等海外市场建立工厂的时候,两家公司的局面就将发生改变。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权暎寿此言是在暗示,他们在海外市场的竞争中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LG新能源目前仍未完成的订单中,有260万亿韩元是来自汽车厂商的订单,足够公司在未来几年保持25%的增长率。【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LG新能源CEO称现有订单多于宁德时代 暗示在海外竞争中更有利
【财报】LG电子2021年营业利润下降1%
LG彻底退出手机业务 年底关闭BL服务
LG暂停与苹果谈判,不再考虑在其门店出售iPhone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