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Twitter计划推迟重新推出每月8美元的蓝色验证服务时间

An image of new Twitter owner Elon Musk is seen surrounded by Twitter logos in this photo illustration in Warsaw, Poland on 08 November, 2022. (Photo by STR/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11月23日消息:马斯克表示:Twitter计划推迟重新推出每月8美元的蓝色验证服务。马斯克表示,Twitter“可能会对组织和个人使用不同的颜色检查。”

  Twitter Blue于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但在用户之后被删除滥用了新的付费选项,马斯克希望这将为平台带来新的收入。它允许用户支付一个蓝色的勾号,以前是为经过验证的用户保留的。

  马斯克早些时候说过他计划在11月29日重新推出Twitter Blue。

  付费的蓝色订阅服务导致了过多的恶作剧者在Twitter上创建冒名顶替的账户。这使得该平台更容易出现错误信息,许多廉价获得的复选标记被用来冒充品牌、政治家和名人,传递不讨好的信息。

  例如,一名冒充制药巨头Eli Lily的用户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很兴奋地宣布胰岛素现在是免费的。”

  礼来公司的股票价格急剧下降虚假消息发布后,包括艾伯维在内的其他制药公司也发布了虚假消息,艾伯维也在Twitter上被模仿。当时,在市场反弹的背景下,主要股指都是积极的。

  Twitter已经尝试使用两个复选标记,其中一个蓝色标记用于付费和先前验证的用户,一个灰色的“官方”复选标记用于一些品牌,如新闻机构。但是有一个令人困惑的重叠,有些账户有两个复选标记。麝香取消了“官方”复选标记同一天,它推出了。

  在马斯克裁掉Twitter的大部分员工后,推迟了发布时间。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7,500名员工中约有一半被解雇。然后,据《纽约时报》报道,上周,在马斯克要求员工承诺为他的“Twitter 2.0”愿景“长时间高强度工作”或提交辞呈后,又有约1200名全职员工离职。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Twitter计划推迟重新推出每月8美元的蓝色验证服务时间
马斯克骑虎难下!想证实推特就虚假账户发布误导信息很难
马斯克:推特上虚假账户比例至少20%,甚至可能高达90%
马斯克喊话SEC:有人来核实下推特虚假账号占比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