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多个税务软件向Meta和谷歌发送个人消费者数据

Meta (formerly Facebook) corporate headquarters is seen in Menlo Park, California on November 9, 2022.

  11月23日消息:流行的税务准备软件包括征税,TaxSlayer和H&R街区向脸书母公司发送敏感的财务信息自指的通过其广泛传播的代码,即所谓的像素,帮助开发者跟踪他们网站上的用户活动加价找到了。

  在周二发表在The Verge上的一份报告中,该商店发现软件中的Meta pixel追踪器向Meta发送了姓名、电子邮件地址、收入信息和退款金额等信息,违反了其政策。加价还发现,TaxAct曾将类似的财务信息传递给谷歌通过其分析工具,虽然这些数据不包括姓名。

  如同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在2018年解释道Meta使用出版商和企业嵌入网站的微小像素。当你访问脸书时,这些圆点向你传达了一个信息。它允许公司根据人们以前访问过的网站向他们投放广告。

  报告称,脸书可以利用税务网站的信息来增强其广告算法,即使使用税务服务的人没有脸书账户。这又是一个例子,说明脸书的工具可以用来跟踪网络上的人,即使用户并不知道。

  提供给标记的一些语句表明这可能是一个错误。

  Ramsey Solutions是一家金融咨询和软件公司,使用TaxSlayer的一个版本,该公司的发言人告诉Markup,“不知道也从未被告知脸书正在从Pixel收集个人税务信息”,该公司通知TaxSlayer停用SmartTax的Pixel跟踪功能。

  H&R布洛克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非常重视“保护我们客户的隐私,我们正在采取措施减少通过像素分享客户信息。”

  Markup通过今年早些时候与Mozilla Rally合作的一个名为“Pixel Hunt”的项目发现了数据踪迹,参与者安装了一个浏览器扩展,通过其Pixel向该组织发送了一份与Meta共享的数据副本。

  “广告商不应该通过我们的商业工具发送关于人们的敏感信息,”Meta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告诉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这样做违反了我们的政策,我们教育广告客户正确设置商业工具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我们的系统旨在过滤掉它能够检测到的潜在敏感数据。”

  自指的考虑潜在敏感信息,包括收入、贷款金额和债务状况等信息。

  “谷歌分析中的任何数据都是模糊的,这意味着它与个人无关,我们的政策禁止客户向我们发送可能用于识别用户身份的数据,”谷歌发言人告诉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此外,谷歌有严格的政策禁止基于敏感信息向人们投放广告.”

  “我们客户的隐私对我们所有人都非常重要,我们将继续遵守所有法律和国税局的规定,”TaxAct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TaxAct将提供给脸书的数据用于总体层面,而非个人层面,以分析我们的广告效果。TaxAct没有使用其客户提供的信息以及Markup发布的报告中引用的信息来针对脸书做广告。”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报告称:多个税务软件向Meta和谷歌发送个人消费者数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