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在印度预购缺货 谷歌计划在全球售出超800万部

日前,谷歌在全球正式推出了Pixel 7系列,并宣布从10月13日开始销售。得益于全新的Tensor G2芯片,Pixel 7系列的影像通过增加新功能和增强的AI功能带来了重大改进。由于Pixel 7系列的这些新功能和具有竞争力的定价,Pixel 7和Pixel 7 Pro的印度预购页面显示,目前新机在Flipkart上已经缺货。

行业观察机构日经亚洲(Nikkei Asia)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推出Pixel 7系列之前,谷歌告诉其硬件合作伙伴,准备迎接最新Pixel手机有史以来最大的发布订单。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据报道,谷歌已经向供应链下单超过800万台设备,希望到2023年Pixel手机销量翻一番。除了旗舰Pixel 7系列机型外,谷歌还订购了大约400万部廉价的Pixel手机,可能被称为Pixel 7a。报告补充说,它应该会在2023年初发布。

谷歌似乎对未来一年的增长相当乐观,不像三星,对即将推出的折叠式手机不抱太大希望。

谷歌对其增长的决心已经显而易见,因为该公司最近在现有的Pixel智能手机销售国家名单中又增加了四个国家。这四个新国家是挪威、瑞典、丹麦和荷兰。接下来,谷歌Pixel 7系列可以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购买。【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手机中国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Pixel 7在印度预购缺货 谷歌计划在全球售出超800万部
谷歌高管:Pixel手机是行业创新领导者 苹果紧随其后
谷歌希望 2023 年 Pixel 手机销量翻一番
全新Tensor G2芯片加持!谷歌Pixel 7 Pro发布:6374元起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