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Tensor G2芯片加持!谷歌Pixel 7 Pro发布:6374元起售

在昨晚举行的“Google制造”发布会上,谷歌带来了Pixel系列的全新产品:Pixel 7与Pixel 7 Pro,其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搭载了全新Tensor G2芯片的Pixel 7 Pro。

根据官方介绍,除了这颗采用三星4nm制程技术的全新处理器外,Pixel 7 Pro还配备了一块6.7英寸的QHD+分辨率120Hz AMOLED屏,并支持可变刷新率,在特定场景下,能够实现最低10Hz的刷新率。

外观方面,Pixel 7 Pro的设计继承自Pixel 6系列,但在摄像模组等外观细节上进行了优化与调整。

这套优化后的模组配备了一颗4800万像素的5倍光学长焦、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以及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前置则是一颗最高支持4K录制的1110万像素镜头。

其他方面,Pixel 7 Pro采用了LPDDR5内存和UFS 3.1存储,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23W有线充电和20W+无线充电。

Pixel 7 Pro已经在Google商店开启预售,预计在10月13日正式发售,首发起步价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74元)。【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谷歌希望 2023 年 Pixel 手机销量翻一番
全新Tensor G2芯片加持!谷歌Pixel 7 Pro发布:6374元起售
为削减成本,谷歌宣布明年1月关闭云游戏服务Stadia
又被告了!谷歌因广告技术在英国及荷兰面临254亿美元索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