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广告揶揄特斯拉,马斯克回复大笑符号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极星(Polestar)周日发布了其首个“超级碗”广告,对特斯拉和大众等竞争对手进行了讽刺和揶揄。

这段30秒钟的广告名为《不妥协》(No Compromise),是为该公司的极星2电动汽车制作的,强调了其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包括“没有柴油门”(讽刺大众)以及“没有征服火星”(讽刺特斯拉CEO马斯克)。

一位特斯拉粉丝在推特上指出,极星为在这场大型体育赛事上播放这则广告支付了700万美元,并采取了“大胆的战略”,对包括世界首富在内的竞争对手进行挖苦。

马斯克这次的表现似乎很大度,用一个大笑的表情符号回复了这位粉丝的帖子。也可能在他眼里,极星还不是一个值得认真对待的竞争对手。【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越卖越有!归功于薪酬方案,马斯克去年实际获得更多特斯拉股份
极星广告揶揄特斯拉,马斯克回复大笑符号
马斯克入选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鼓吹电动车,拜登绝口不提“特斯拉”,马斯克怒火中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