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入选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头衔又多了一个。美国国家工程院(NAE)网站最新发布的2021年度国家工程院增补院士名单显示,马斯克入选。

美国国家工程院网站介绍,此次共有111名院士及22名外籍院士入选。至此,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达到2388名,国际院士人数达到310名。

美国国家工程院称,马斯克在可重复使用的运载火箭和可持续运输和能源系统的设计、工程、制造和运营方面取得突破。

对于自己的入选,马斯克在推特中转发美国国家工程院的推文,并表示“非常感谢!”

从名单中看,储能领域包括特斯拉CEO马斯克、LG能源解决方案密歇根公司总裁Gray Denise等。通用电气智能电网业务负责人McDonald John D.在智能电网方面成就入选。【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中新经纬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入选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鼓吹电动车,拜登绝口不提“特斯拉”,马斯克怒火中烧
马斯克出字谜,讽刺特斯拉再次被白宫忽略
麦当劳回应马斯克:想让我们接受狗狗币,除非特斯拉接受鬼脸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