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济低迷拖累科技行业:苹果、Meta、亚马逊均难逃一劫

受美国经济低迷的影响,整个科技市场的增长都在放缓,即使像苹果、Meta和亚马逊的这样科技巨无霸也难逃厄运。

未来两周,许多科技巨头都将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而投资者也准备好了要迎接这些坏消息。据预计,亚马逊第二季度的增速将创下几十年来的最低水平;芯片制造商将从繁荣时期走向潜在的供过于求;而Uber和DoorDash等零工经济平台,可能在经济动荡期间成为消费者预算削减的受害者。

还有就是在线广告市场的降温。上周,这一转变已经严重影响了Snap和Twitter的销售额,并预计将在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对Facebook母公司Meta的业绩造成压力。

对于投资者,他们想知道的是:有多少经济放缓已经体现在当前的股价中。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今年已下跌了24%,亚马逊的跌幅略高于此,而Meta的市值已经下跌了一半。【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收盘:美股周二收跌 沃尔玛拖累零售板块走低
美国经济低迷拖累科技行业:苹果、Meta、亚马逊均难逃一劫
技术性衰退并非真衰退?“大空头”原型:白宫试图重新定义衰退
【美股】收盘:美股大幅收高 道指涨750点创一个月来最大涨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