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愿意自掏腰包100亿-150亿美元竞购推特

媒体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埃隆·马斯克愿意为收购推特投入100亿-150亿美元现金,并计划在大约10天后启动要约收购。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联合投资者的总股本将超过马斯克,但马斯克将是最大单一股东。

报道称,马斯克寻找支持者的难度似乎比预期更大。马斯克可能还会考虑利用其持有的9.1%股份借款,这可能会额外筹集数十亿美元资金。

此外,马斯克还聘请摩根士丹利利用推特再融资100亿美元,与传统的杠杆收购类似。

此前,有分析人士表示,在收购推特问题上,马斯克似乎无法获得私募股权公司的帮助。【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愿意自掏腰包100亿-150亿美元竞购推特
“权力的游戏”上演?马斯克掀起“推特风暴”,激进方案引发内部争议
推特创始人批评美国两党欺骗民众,狗狗币创始人回应:都是垃圾
Twitter或成马斯克新玩具?马斯克没有“计划或意愿”买更多股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