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称私人加密货币和数字美元可共存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二表示,包括稳定币在内的私人加密货币和央行数字货币将能够共存。

鲍威尔是在回答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在美联储主席连任确认听证会上提出的问题时说这番话的。

图米问道:“如果国会授权美联储推行一种央行数字美元,那么有什么应该阻止一种监管良好、私下发行的稳定币与央行数字美元共存?”

鲍威尔回答:“没有,完全没有。”

这一言论与鲍威尔去年7月的论调相比似乎有所转变,鲍威尔当时表示,如果美联储发行自己的数字美元,他认为加密货币就没有必要存在。

鲍威尔周二还证实,美联储计划在未来几周发布备受期待的数字货币报告。【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鲍威尔称私人加密货币和数字美元可共存
投资大佬米勒承认将一半资产投入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也有“圣诞行情”?比特币重返5万美元上方
全球已有51个国家和地区实施加密货币禁令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