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已有51个国家和地区实施加密货币禁令

根据美国国会法律图书馆全球法律研究局的一份报告,目前为止全球已有51个国家和地区对加密货币实施了禁令。

该报告最初是在2018年发布的,但今年11月又更新了数据。

报告称““虽然 2018 年的报告仅确定了8个有绝对禁令的司法管辖区和15个有隐性禁令的司法管辖区,但2021年11月的更新确定了9个有绝对禁令的司法管辖区和42个有隐性禁令司法管辖区。”

绝对禁令是指那些将加密货币定为非法的禁令。目前已公布绝对禁令的国家和地区包括:阿尔及利亚、孟加拉国、中国、埃及、伊拉克、摩洛哥、尼泊尔、卡塔尔和突尼斯。

隐性禁令指的是那些禁止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交易加密货币或向涉及加密货币的人或企业提供服,并禁止加密货币交易所在辖区内运营。

目前已公布隐性禁令国家和地区包括:坦桑尼亚、托加、土耳其、黎巴嫩和玻利维亚等国家。

令人震惊的是,有21个国家和地区被证实没有对加密货币行业适用反洗钱或反恐怖主义融资法规。这些国家和地区包括巴西、格恩西岛、约旦、巴基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等。【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全球已有51个国家和地区实施加密货币禁令
沈南鹏说all in加密货币,做局还是内卷?
加密货币2021年吸引风投资金300亿美元,超以往历年总和
芒格:我希望加密货币没有被发明出来,中国做了正确决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