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单日票房超3亿,已打破10项影史纪录

据猫眼专业版统计,截至目前,国庆档「档期」总票房破5亿。当前档期票房前三影片分别为:《长津湖》3.25亿、《我和我的父辈》1.44亿、《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892万。

值得注意的是,《长津湖》已打破过去三年战争片单日票房(2.71亿,上映2天)纪录、中国影史历史片单日票房(2.32亿)纪录、中国影史战争片首映日票房(1.42亿)纪录等10项影史纪录。【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长津湖》单日票房超3亿,已打破10项影史纪录
【新经济】国庆影档蓄势待发 下一部“爆款”在哪
期待!56部电影定档暑假
缺乏大片,端午档电影总票房6年来首次未破5亿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