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耶伦再度致信国会:10月18日前现金将耗尽

财政部的现金和非常措施将会在10月18日前用尽。

周二,美国财长耶伦就债务上限问题再次致信国会。

全文内容如下:

此次致信旨在跟进此前关于债务上限的信件,并提供关于财政部继续为美国政府运作提供资金能力的额外信息。

我在9月8日信件中曾提到,财政部的现金和非常措施很可能会在10月份的某个时候用完。根据最新的信息,包括截至9月15日的第三季度相关企业和个人预估纳税情况,这个预测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我们现在估计,如果国会在10月18日之前不采取行动提高或延缓债务上限,财政部很可能会用尽其非常措施。届时预计财政部剩下的资源将非常有限,而且很快就会耗尽。目前尚不确定的是,在这之后,我们能否继续履行国家的所有承诺。

“财政部的现金将支撑政府运作到10月18日”已经是我们的最佳预测,但联邦政府的现金流或受到一些不可避免的因素影响。例如,过去一年里美国联邦政府的日常现金流量(不包括融资)平均值接近500亿美元,而目前已经超过3000亿美元。

因此,值得注意的是,关于财政部剩余的非常措施和现金可能持续多久的估计,将会不可预测地缩短或延长。这种不确定性凸显了提高或暂停债务上限的重要性。美国的信用不应受到威胁。

此外,从以往的债务上限僵局中可以知道,等到最后一刻才采取行动会严重损害企业和消费者信心,提高纳税人的借贷成本,并对美国未来数年的信用评级产生负面影响。如果不迅速采取行动,还可能导致金融市场的严重混乱,因不确定性可能加剧市场波动性,削弱投资者信心。

由于债务上限的原因,财政部将无法继续全力投资公务员退休及残疾基金(CSRDF)。该基金没有立即要求支付受益人,且暂停发债的期限将由此前的2021年9月30日推迟至10月18日,因此,根据法律授权,财政部将继续暂停信贷的额外投资,并将赎回由CSRDF持有的部分额外投资。

另根据《2006年邮政问责和加强法》规定,对邮政退休人员健康福利基金(PSRHBF)的投资应与对CSRDF的投资同步,因此财政部也将继续暂停对该项目的额外投资,并将赎回PSRHBF持有的部分额外投资。

根据法律规定,一旦提高或暂停债务上限,财政部将恢复CSRDF和PSRHBF的投资。联邦退休人员和雇员将不受这些措施的影响。

兹在此再次敦促国会尽快采取行动,以维护美国的良好信用和信誉。【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金十数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摩根大通CEO:正为美国债务违约做准备!
美国财长耶伦再度致信国会:10月18日前现金将耗尽
报告称美国逾半富豪用这种方式避税,点名乔布斯遗孀等人
评论:令人担忧的美国债务上限问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