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正为美国债务违约做准备!

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周二表示,该行已开始为美国政府可能的债务违约做准备,并形容这“可能是灾难性的”,但补充说,他希望国会议员们能找到解决危机的办法。

戴蒙表示:“这好像是我们第三次不得不这样做了。这是一个潜在的灾难性事件。”

这位高美国最大银行CEO表示,这样的结果将影响回购协议和货币市场,以及评级机构的反应。他的银行还开始审查客户合同,这一过程需要大量资源。

他说:“你必须查看合同,试图预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上次准备这个花费了1亿美元。”

戴蒙表示,他将支持一项完全消除债务上限的两党法案。

“每次出现这种情况,都会得到解决,但我们根本不应该这么接近,”他说,“我认为整件事都是错误的,总有一天我们应该有一个两党法案,取消债务上限。全都是政治。”【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摩根大通CEO:正为美国债务违约做准备!
美国财长耶伦再度致信国会:10月18日前现金将耗尽
报告称美国逾半富豪用这种方式避税,点名乔布斯遗孀等人
评论:令人担忧的美国债务上限问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