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借钱买比特币的都是大傻瓜!

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再次重申了他对加密货币的反对立场。

戴蒙表示:“我认为如果你借钱买比特币,你就是个傻瓜。我真的不关心比特币……我不是比特币的买家。”

戴蒙说:“人们浪费了太多时间和精力”在这种数字资产上。今年迄今,比特币价格上涨了50%,4月份一度达到近6.5万美元的历史高点。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下午,比特币的交易价格约为4.3万美元。

戴蒙还澄清说,他对比特币缺乏兴趣与比特币价格是否可能上涨无关。他说:“这并不意味着在未来5年内,比特币的涨幅不能达到10倍。但我不在乎。”

戴蒙还表示,加密货币将受到监管,因为“政府监管几乎所有事情。”

这不是戴蒙第一次批评加密货币,今年5月,他抨击加密货币不如传统资产,并警告人们不要购买它们。他还敦促美国国会更严格地监管这一迅速增长但仍处于萌芽阶段的领域。

2017年,他称比特币是“欺诈”,并威胁要解雇交易比特币的员工。虽然戴蒙后来对这一言论表示遗憾,但他表示自己对加密货币仍然不感兴趣。

尽管如此,摩根大通在今年7月成为首家向零售财富客户提供加密货币基金的大银行,这是该领域的一个里程碑。戴蒙当时表示,他仍然不是比特币的“支持者”,但他认识到他的银行的很多客户都在寻求投资这种数字货币。他说:“我真的不在乎比特币。 我对比特币不感兴趣。 但是客户很感兴趣,我不能告诉客户该怎么做。”【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摩根大通CEO:借钱买比特币的都是大傻瓜!
59亿元比特币流出,巨头交易平台集体退出,一日爆仓超12亿
比特币跌破40000美元关口,为8月6日以来首次
“女股神”伍德唱多比特币,却遭桥水基金达里奥反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