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打造首位虚拟数字人"云笙",刚入职华为

【IT时代网深圳报道】9月23日,华为全联接大会以线上形式举行。在大会上华为云的首位虚拟数字人“云笙”亮相,(“笙”音“生”,原意是中国一种传统乐器),并作为新员工刚刚加入华为。

在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演讲中,首次介绍了华为云打造的首个虚拟数字人云笙。

据了解,这是华为基于数字内容生产线,通过AI的自动建模、AI的语音驱动、AI的渲染加速等技术,打造了的第一个虚拟数字人。

张平安表示,“云笙”作为新员工已经入职了华为云。【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打造首位虚拟数字人"云笙",刚入职华为
华为徐直军:华为云成长为中国第二、全球Top 5的云服务提供商
华为宣布即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
华为发布《智能世界2030》报告,多维探索未来十年趋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