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凡对话张一鸣:互联网下半场就是“后手机时代”

互联网的“少壮派”如何看待今天的成绩?他们如何看待自己和BAT的关系?华兴资本CEO包凡与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围绕这些话题展开了一些对话。

关于TMD时代和互联网下半场的说法,张一鸣表示,觉得下半场就是后手机时代,最大的变化就是移动时代过了高峰了,这个分界线最明显。但是叫“TMD的时代”,有点言之过急了。

而关于如何在巨头的阴影下突围出来,张一鸣认为,这是由于当初各个公司都在围绕一些旧战场或过渡站场在竞争,还是太迷恋旧的战场或者旧的事物,没有往前看。

张一鸣表示,现在回头看,应用商店、PC、传统的搜索引擎业务等都是过渡战场,但如今要是巨头们又倒回来跟头条竞争,又会影响了看新事情的注意力?【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包凡对话张一鸣:互联网下半场就是“后手机时代”
【领袖视点】华兴资本包凡:产业互联网逻辑变了,烧钱是烧不起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