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捐献鸿蒙全部基础能力,全面开源

日前,华为官方刊文称,已将HarmonyOS的基础能力全部捐献给了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各个厂家都可以平等地在开放原子基金会获得代码,生企业可以根据各自的业务诉求做自己的产品,我们华为也是从开放原子基金会拿回来代码,再叠加上我们的产品特性做的产品。所以后续企业是否采用鸿蒙系统,加入鸿蒙生态就是企业的商业选择了。【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36氪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已捐献鸿蒙全部基础能力,全面开源
华为最高层发声:开源基金会主导鸿蒙开源项目,所有友商均可参与
部分纯鸿蒙HarmonyOS应用已上线:图标多了“HMOS”角标
三大银行率先接入鸿蒙 支持操作系统国产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