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将于二季度完成合并上市,“200万”汽车交付在即?

3月31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下称“FF”)宣布,在完成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下称“PSAC”)之间的合并交易后,将任命新的九名董事会成员。

据悉,FF与PSAC的合并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FF将以股票代码“FFIE”在纳斯达克上市。

近期关于FF的利好消息不断,包括任命FF中国区CEO,再获近1亿美元债权融资,以及与吉利成立合资公司等。

成立了7年的FF终于要走上“正轨”了吗?

作为一家智能电动汽车企业,除了核心技术以外,资金也是最重要的要素之一。

近年来,尽管高管变动、债务危机等负面消息不断,但FF依然颇受资本的青睐。包括恒大集团、第九城市等企业都曾对FF进行大手笔投资。近期,还一度有消息称,珠海国资将向FF投资20亿元(人民币,下同)

同时,在不久的将来,FF若成功上市,也势必将筹得不少资金。

而资金到位后,市场普遍关注的重点就是FF旗下汽车的量产情况。

根据FF的介绍,FF 91计划在与PSAC合并结束后约12个月交付。目前,FF 91预量产车正在全美各地进行最后阶段的产品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动力总成、续航里程以及性能表现等。

根据FF官网,FF 91已开始接受预定,预定金为5万元,全额可退。值得思考的是,据媒体报道,FF91的国内售价或高达200万元。如此高价的新品牌豪华车,消费者会买单吗?【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36氪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FF将于二季度完成合并上市,“200万”汽车交付在即?
FF宣布FF 91计划明年上半年上市 并回应人事变动
贾跃亭的FF新进展:前加州财务长等三位人士担任顾问
贾跃亭美梦就要成真!FF车型曝光:法拉利、宝马全是对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