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印度工厂大规模感染 工业富联:印工厂产能很小

近日,有报道称,由于印度疫情持续蔓延,富士康在印度的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目前工厂负责加工的iPhone手机已减产50%。今天,第一财经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了富士康A股上市公司工业富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报道出现疫情的工厂不属于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在印度的工厂产能很小,对公司产量没有影响。【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第一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富士康被印度疫情害惨:工厂大规模感染 手机产量下滑超50%
富士康印度工厂大规模感染 工业富联:印工厂产能很小
富士康与威斯康星州达成削减工厂规模新协议,美国官员指控其欺骗
美媒建议富士康美国工厂不妨造车 公司称在考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