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料盖茨夫妇离婚细节:不是友好分手,家人几乎都站梅琳达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3日宣布离婚引发舆论关注。美国在线旗下的一个娱乐新闻网站“TMZ ” 6日公布更多细节。报道称,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的离婚不是一次友好分手,他们几个月前就决定离婚,原计划在3月就公布离婚消息。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梅琳达以13.2万美元的价格在格林纳达租了一个岛,计划让他们的3个孩子和其他重要的人都来岛上,除了比尔·盖茨。福克斯说,梅琳达此举是为了躲避媒体的密切关注。报道说,家人们早就知道两人要离婚的消息,而几乎所有的家庭成员都站在梅琳达一边,他们对盖茨非常生气,这也是为什么他没有被邀请上岛的原因。

“TMZ ”还总结了2个关键点:首先,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的离婚并不是一次友好的分手。梅琳达和多数家庭成员都对盖茨做过的各种事情感到愤怒。

其次,很明显,这场离婚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最终,他们似乎几乎达成了财产和解,而律师们已经为此工作了几个月。

盖茨与妻子梅琳达3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两人离婚。声明表示,离婚后,两人将继续共同从事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工作。声明说,经过深思熟虑,两人决定终止婚姻。声明写道,两人结婚27年,育有三个孩子,并建立了一个致力于所有人过上“健康、富裕生活”的基金会。离婚后,两人将继续共同从事基金会的工作。声明请求外界尊重他们家庭的空间与隐私。

现年65岁的盖茨与56岁的梅琳达在微软公司相识,1994年结婚。1995年至2007年,比尔·盖茨连续13年保持全球首富头衔。2000年,盖茨将名下的一个健康基金会和一个图书馆基金会合并为“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该基金会是世界最大的慈善基金会之一,主要致力于医疗卫生和文化教育领域的慈善事业。【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千亿美元怎么分?盖茨夫妇各自组建"离婚律师天团"
美媒爆料盖茨夫妇离婚细节:不是友好分手,家人几乎都站梅琳达
比尔·盖茨宣布离婚当天 价值18亿美元股票转给梅琳达
比尔盖茨离婚财产分割详细解析:三子女均无机会,基金会前途未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