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将上海超级工厂另购地建厂 生产16万元新电动车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可能在上海超级工厂旁边买下了一大块土地,用于生产价值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

网络上公布的一段视频透露,在上海超级工厂旁边有一块114英亩的土地(下面黄色的部分)最近被人购得。虽然买家的名字尚未公布,但已知悉在这片土地上将兴建一座生产新能源汽车的工厂。如果特斯拉是买家,那么该工厂很可能用于生产特斯拉价值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此前有消息透露,这款便宜的电动汽车将在中国制造。

考虑到特斯拉的工厂兴建速度很快,上述购地时间似乎是合适的。因为2.5万美元的特斯拉电动车(有可能被称为Model 2)计划明年投产,如果相关工厂的建设能很快开工,那么该工厂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完工。据悉,特斯拉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于2020年7月开始建设,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投产 。【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电车汇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又失控了!车头撞稀碎,安全气囊竟未打开?特斯拉:没撞对位置
特斯拉或将上海超级工厂另购地建厂 生产16万元新电动车
779 元,特斯拉中国区官网 Tesla 闪电玻璃酒瓶 2 天全部售罄
特斯拉美国官网支持使用比特币来付款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