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遭天猫、京东、拼多多下架,半小时前曾正常显示

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已下架H&M相关产品。淘宝APP最新搜索结果显示,所有“H&M”和“HM”搜索均无结果,疑似遭天猫屏蔽。而半小时前,相关商品为正常显示状态。

此前,H&M集团因发布声明抵制新疆产品被共青团中央点名,称其“一边造谣抵制新疆棉花,一边又想在中国赚钱?痴心妄想!”随后迅速登上热搜,遭到众多网友讨伐。

H&M相关声明显示,因关注到“民间社会组织和媒体的报告”,禁止与新疆地区的服装厂合作,并取消采购产品,引发网友热议。

此外,与H&M有合作的艺人黄轩、宋茜等也纷纷表示与H&M解除合作。【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H&M遭天猫、京东、拼多多下架,半小时前曾正常显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