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高调宣布复出?带领员工集体下跪,官媒发文怒斥:希望永久封停

如今距离辛巴的“燕窝事件”已经过去了4个多月的时间,而辛巴的账号也已经于2月21号解禁。在账号被解禁后,辛巴没有马上复出,而是先参加了一系列的公益轰动,比如为之前全款捐赠的特殊学校送物资,参加地方组织的活动。

在参加公益活动的同时,辛巴还会经常出现在徒弟的直播间中,有时客串一下,有时连一下麦,有时则直接走进直播间,但全程不露脸,只与粉丝们聊天。

正当很多人猜测辛巴何时会复出时,3月24日,辛巴突然开启了高调复出模式。不仅在城市各大商圈投放了自己的复出广告,还带领公司的签约主播,在公司楼下录制了一段争议性非常大的视频。

在视频中,辛巴先是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带着员工们集体向粉丝下跪道歉。还表示自己将会在本月27日正式归来,并且放话要接所有用户回家。这条视频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热议,播放量更是非常惊人,两小时达到了1700万,这一动作也引起了网友的讨论。

说完这句话,辛巴非常利落地单膝跪地,同时还把右拳用力砸在地上,就像即将奔赴战场的战士一样,热血沸腾的感觉扑面而来。辛巴单膝跪地的同时,他身后的一众主播都是九十度弯腰鞠躬,整个场面看上去特别壮观。

据说,为了能顺利复出,辛巴斥巨资在多个城市的地标建筑上投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上海外滩的灯光秀,租用了几百架无人机表演,在天空中摆出了“辛选用心选”、“相约327”等字样。

看到这条视频后,网友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支持辛巴复出的大有人在,甚至有人说:支持复出,本人直呼很受用,钱包已经准备好。也有网友持反对态度,还有一部分人持观望态度。

辛巴作为一名主播,在直播界的名气很大。在去年武汉卫生事件时,他曾捐款1.5亿,这件事当时引起了很大轰动,给很多粉丝做了一个好榜样,很多喜欢他的人都以他为骄傲。觉得辛巴和其他主播不同,他不只挣钱,而且非常有爱心,知道回报社会。直到后来“燕窝事件”曝出,辛巴的形象受到很大影响,于是他道歉认错,并积极协商解决问题。

就在网友们对辛巴复出尽情发表自己的看法时,官媒发声了。早在前一段时间,就有官媒点名辛巴,说封停账号两个月的惩罚力度实在太小,必须要永久封杀。随后人民日报的官方账号,发了一个”辛巴本月底回归?河南消协:希望永久封停”这样的一个标题,还配上了辛巴卖燕窝的照片。

如果辛巴这次能成功复出的话,相信会吸取之前的教训,对带货的品质把控更加严格。如果不能成功复出,也希望这件事给其他的带货主播敲响警钟,时刻牢记要对消费者以诚相待。【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长河中的茯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辛巴高调宣布复出?带领员工集体下跪,官媒发文怒斥:希望永久封停
辛巴直播间网购后80余人被骗600万 受害者围堵辛巴公司讨说法
被处罚、停直播、一损俱损:辛巴家族的危险和脆弱
快手电商宣布封禁辛巴个人账号60天 另27名主播被连带追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