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被抛弃了,奢华旅行社将其酒店拒之门外

据《国会山报》23日报道,全球奢华旅行社Virtuoso(维托索)不再将特朗普酒店视为首选合作伙伴,特朗普酒店物业也不再在该公司的网站上列出。

“从2021年3月8日起,特朗普酒店不再是Virtuoso网络的一部分,”Virtuoso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审查现有的和新的代理网络参与时,会考虑很多变量。出于对所有参与方的尊重,我们不会就最终的决定发表评论。”

报道称,隶属于Virtuoso网络的代理商仍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在特朗普品牌的酒店预订客户,但将不再获得优先合作伙伴所获得的任何特权。

2016年4月,Virtuoso宣布与华盛顿特朗普国际酒店的合作关系。公告称,“华盛顿特区特朗普国际酒店将很快在我们国家首都最受尊敬的地标中占据一席之地”。

一位旅游行业分析师表示,“这是一个严重问题,因为Virtuoso在行业内非常受人尊敬,其行为经常被其他人研究。随着Virtuoso这样做,一些举棋不定的旅行社可能很快做出选择,也与特朗普酒店停止业务关系。”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其他旅行社也与特朗普酒店解除合作关系,特朗普酒店方面也未予置评。

自国会暴乱以来,许多特朗普的前商业伙伴和客户都与他的公司断绝了联系。旗下的高尔夫俱乐部还被剥夺了2022年美国PGA锦标赛举办权。【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纵相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朗普夺权的下一步行动:得建立“黑钱网络”才行
特朗普又被抛弃了,奢华旅行社将其酒店拒之门外
特朗普“第一枪”直击社交媒体,推特脸书“在劫难逃”
特朗普将重返社交媒体,这次他要用自己的平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