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美国威胁:巴西表态 欢迎华为参与5G建设竞标

继韩国LG+运营商表态后,现在华为又多了一个支持者。

据外媒报道称,巴西副总统莫朗公开表示,巴西不担心美方的威胁和施压,不会阻止华为参与该国的5G建设竞标,华为公司掌握的技术远超其它竞争对手。

莫朗表示,目前该国三分之一以上的4G运营网络都在使用华为的设备,如果禁用华为产品,那些已投入使用的设备将被拆除,运营商们将蒙受不小的损失。

今年1月9日,目前负责制定巴西5G建设标准的巴西科技创新和通信部部长马科斯·庞特斯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巴西不会阻止任何公司进入5G招标程序,最终5G建设资格花落谁家,还取决于各个公司的技术优势。

智利总统皮涅拉去年4月曾表示欢迎华为参与智利的5G网络建设,阿根廷首个5G网络公测是由华为提供技术支持,乌拉圭也已于去年8月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无惧美国威胁:巴西表态 欢迎华为参与5G建设竞标
小米手机进军巴西不到1年就跑回来了,税收成“拦路虎”
美的格力打响“品牌之战”,争当巴西奥运标王
锤子科技进军VR领域,虚拟现实不再遥远,但VR技术真得好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