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计划传唤Twitter CEO 因屏蔽拜登之子报道

据报道,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正在着手传唤Twitter公司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此前这家社交媒体平台决定屏蔽《纽约邮报》有关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之子的报道。

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共和党参议员泰德·科鲁兹(Ted Cruz)和约什·霍利(Josh Hawley)表示,委员会将在10月20日周二进行投票,从而决定是否向多西发送传票,并且计划让多西在10月23日星期五前往委员会接受询问。【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计划传唤Twitter CEO 因屏蔽拜登之子报道
23岁贩毒,38岁发明杀毒软件,70岁竞选总统……这个大叔太能折腾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