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灰度上线“视频”入口 可查看订阅号视频消息


2月27日晚间消息,在本月,微信公众平台上线“视频”入口。用户在“视频”入口可以看到已关注订阅号群发的视频消息。

据介绍,为了方便用户浏览,公众号消息列表“常读”栏新增“视频”入口,用户可在此查看所关注订阅号群发的视频消息。

“视频”入口的视频,来自于已关注订阅号群发的视频消息。视频按订阅号群发视频消息的时间顺序进行排列。

在“视频”入口的展示列表,最多展示订阅号最新群发的3条视频。点击订阅号头像进入详细列表,可看到该订阅号近期发布的全部视频。

据介绍,目前该功能仅对少量iOS用户灰度,后续将逐步开放。【责任编辑/孟亮】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微信禁令生效前夕美国用户展开“大决战” 华人寻绕过禁令方式
【好玩】微信新功能曝光:“看一看”可给好友送礼物
全国首例“微信解封”入罪案:2名被告人均获刑
近9成美在华公司称禁用微信有负面影响 外交部回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