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称法德不会随美起舞“封杀”华为:华为产品十分有竞争力

12月12日报道 西媒称,虽然欧盟委员会负责单一数字市场的副主席安德鲁斯·安西普7日称,欧盟不得不对华为等中国技术企业带来的安全风险感到担忧,但法国和德国目前已经排除禁止使用华为技术的可能性。目前来看,法德正在远离盎格鲁-撒克逊世界采取的“反华为”政策。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以国家安全为由决定禁止使用华为设备。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2月10日报道,法国当局更愿意保持谨慎。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表示,法国欢迎华为在法国投资,尽管他承认法国政府可能会阻止某些投资。“华为是一家在法国发挥重要作用的公司,法国欢迎华为在法国投资。如果这些投资中的某一项影响到国家主权或涉及敏感技术,我们的政府将采取一定限制。”

据法国媒体报道,华为的设备在法国电信网络中占有一席之地。

报道称,与此同时,德国内政部一位发言人表示,德国政府不考虑禁止华为等外国供应商为德国提供5G设备。德国当局已就此问题进行讨论,德国电信行业捍卫了其与华为的长期合作关系。例如,德国电信公司正与华为在柏林进行5G项目合作。【责任编辑/李小可】

(原标题:西媒称法德不会随美起舞“封杀”华为:华为产品十分有竞争力)

来源:参考消息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