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再曝惊人信息、MX4出乎魅族高层意料、王思聪或任万达电商掌门人、华为内部逾百员工涉嫌腐败

今天早8点内容有:大屏iPhone 6将支持“单手模式”、后置摄像头曝光、阿里更新招股书 确定发行价区间为60-66美元、万达跨界电商真相:或因王思聪改变老爹想法、华为召开反腐大会 重拳严打内部腐败、分析师郭明池“预言”iWatch各项配置及功能……

【大屏iPhone 6将支持“单手模式”、后置摄像头曝光】据《纽约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即将于下周二发布的苹果iPhone 6将支持“单手模式”,使得用户可以更加便利地操作大屏设备。由于目前的iPhone尺寸只有4英寸,所以很多人都担心,尺寸加大后的iPhone很难进行单手输入。为了解决这一担忧,苹果对iPhone的软件界面进行了一些调整,方便用户只用一只手输入内容或使用应用。苹果员工透露,用户可以自由开关这种单手模式。此外,iPhone改款服务Feld & Volk本周公布了iPhone 6一些元件的照片,包括后置摄像头,以及喇叭和麦克风保护网等。根据此次曝光的照片,5.5英寸iPhone 6的后置摄像头比iPhone 5s的更薄,同时更大。由于苹果正在进一步减小iPhone的厚度,因此此前曝光的照片显示,iPhone 6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突出的设计。

点评:吓得三星的Note 4都开始走时尚路线了。

【阿里更新招股书 确定发行价区间为60-66美元】阿里巴巴集团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招股书更新文件,首次对外公布了招股定价区间为60-66美元,以此招股价测算,即将上市的阿里巴巴的市场估值在1542-1698亿美元左右,最高融资243亿美元。

点评:雅虎在偷着乐。

【魅族MX4线上预订破300万 副总裁微博“求”网友别再预订】得益于采用全新的联发科8核处理器,魅族MX4在整机价格把握方面,将性价比由经典价位1999元直接拉低到1799元这个更低值。魅族副总裁李楠微博昨日透露,目前魅族MX4仅线上预定量就已突破300万台。魅族线下还有接近900家专卖店,线上热情程度足矣反映出线下热度亦不低,魅族副总裁李楠甚至还“哀求”网友:“亲们不要再继续预订下去了!”

点评:魅族也得悠着点,不然接下来的高端机型没人买了。

【万达跨界电商真相:或因王思聪改变老爹想法】目前,王思聪在万达集团任董事一职,分管文化线。虽然看起来对万达跨界电商的转型没有直接作用,但不可否认,王思聪对父亲王健林的想法转变所可能起到的潜在作用。加之这两日,王思聪巨资将wanda.com域名收入囊中的消息,有业界人士猜测,新的域名很可能将用于万达新注册的电商公司,而王思聪本人或许将出任万达电商的掌门人。有分析认为,王思聪是既懂互联网又懂资本运作的跨界型人才,恰好这两点都是电商公司需要的。

点评:“有分析认为”这马屁拍的。

【华为召开反腐大会 重拳严打内部腐败】据财新网报道,9月4日,华为首次召集企业业务部的渠道代理商,举办反腐大会,会议主题是通报华为在企业业务领域内部反腐的情况,并讨论如何建立更完善的制度来解决发生在华为经销商和华为员工之间的行贿受贿问题。华为此次反腐活动涉及面之广程度之深前所未有,用华为的话说是“有必查,查必彻”。据华为内部统计,截至8月16日,已查实内部有116名员工涉嫌腐败,其中4名员工移交司法处理。有69家经销商被卷入其中。华为管理层在当日召开的反腐大会上称,“问题非常严重。涉及历任、多人、多家、团伙。”据华为在反腐大会上披露,在前述116名涉嫌腐败的华为员工中,有83名华为员工内部坦白,29名主动申报,这些都被内部从轻处罚,剩下4名被查出来的问题员工则被移交司法处理。

点评:任正非曾说,没什么可以阻挡华为公司前进,唯一能阻挡的,“就是内部腐败”。他是对的。

【分析师郭明池“预言”iWatch各项配置及功能】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一份最新报告中预计,苹果的智能手表iWatch将包括两种尺寸,并提供8GB的内部存储容量,以及多种颜色和材质选择,其中包括金色,从而与iPhone 5s和即将发布的新款iPad Air保持一致。在硬件配置方面,iWatch很可能将配备8GB内部存储容量,以及512MB RAM。与苹果的其他产品不同,消费者可能不会有多种不同硬件配置可选。iWatch预计将为方形,其中包括两种尺寸,分别采用1.3英寸和1.5英寸显示屏。郭明池预计,苹果将在iWatch中集成多种健康和运动追踪传感器,包括安装在表盘背面、用于监测心率的传感器。

点评:估计几天后的苹果发布会不会推出这款产品。

【英特尔将与时尚零售商Fossil合作开发智能手表】英特尔周五宣布,将与手表和时尚配饰零售商Fossil合作,开发可穿戴计算设备。英特尔目前正在尝试开拓除PC以外的新市场,包括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手表和其他互联硬件。英特尔表示,除了就时尚类科技产品进行合作之外,Fossil还将帮助英特尔的风险投资部门寻找投资机会,加速可穿戴计算技术的创新。

点评:英特尔与时尚扯上关系,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责任编辑/刘佳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今年三大运营商将掀起史上最激烈iPhone之争!中移动虽是首次加入,但他们的苹果4G体验,会比电信联通更出色
iPhone6再曝惊人信息、MX4出乎魅族高层意料、王思聪或任万达电商掌门人、华为内部逾百员工涉嫌腐败
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的最新消息:5.5寸版本可能将命名为iPhone 6L,三星悲剧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