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的最新消息:5.5寸版本可能将命名为iPhone 6L,三星悲剧了

今天早8点内容有:5.5寸iPhone或名为iPhone 6L、微软9月末将发布Windows 9 “技术预览版”、 小米正式发布MIUI 6、京东第二季度净亏损同比扩大、特斯拉宣布延长Model S质保期、英特尔与说唱巨星合作 将推健身耳机产品、在线家居用品零售商Wayfair拟IPO融资3.5亿美元。

【5.5寸iPhone或名为iPhone 6L】据台湾网站报道,5.5寸iPhone 6将命名为"iPhone 6L",L是Large (大) 的意思。并且曝光了5.5寸iPhone 6的电池,容量 2915 毫安时,电压 4.35 伏特,苹果零件编号616-0675,不过没有产品型号的编号,目前还不能确认这块电池的真实性,但是和其他的iPhone电池很相像,大小似乎也是适合5.5寸iPhone的。作为对比,三星Galaxy S5的电池是2800毫安时,估计三星的 "抱墙" 系列广告要悲剧了。

点评:还是退步了,不然苹果怎么也拼上配置了?

【微软9月末将发布Windows 9操作系统“技术预览版”】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援引多名知情人士消息,微软计划在今年9月底或10月初,发布其Windows 9操作系统“Threshold”的一个“技术预览版”。消息来源称,Windows 9操作系统的“技术预览版”在系统维护方面有较高要求,安装使用这一版本的用户,必须每月接收并安装来自系统自动推送的更新。

点评:微软是要抢苹果的风头吗?

【小米正式发布MIUI 6】小米公司昨天在北京798艺术区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MIUI 6系统,界面采用了多彩扁平化设计风格,运用色彩衬托内容,通知栏可随应用通知或应用背景变色,并加强了云服务功能,通过它打通旗下多类不同设备。

点评:抄送华为余承东等同志阅处。

【京东第二季度净亏损9390万美元 净亏损同比扩大】京东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代码:JD)周五发布了该公司2014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京东第二季度净收入为人民币286亿元(约合46亿美元),同比增长64%;净亏损为人民币5.825亿元(约合9390万美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830万元。

点评:刘强东的急才刚刚开始。

【特斯拉宣布延长Model S质保期 旨在打消担忧】特斯拉已对Model S电动汽车的售后服务条款进行了调整。根据新条款,对于新客户和保有客户,特斯拉将为Model S的驾驶单元提供不限里程数的质保,并为电池组提供8年的质保。此举旨在打消用户对Model S可靠性的担忧。

点评:给其它电动车产品留条活路吧。

【英特尔与说唱巨星合作 将推健身耳机产品】英特尔周五宣布,该公司已经与超级说唱巨星50 Cent达成健身耳机产品合作协议。这项合作涉及英特尔所谓“第一种能将生活方式和技术结合到一起的个人音频系统”的开发,这种产品可“为各种水平的运动员提供智能化的锻炼功能”。这种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售,配备由英特尔提供支持的音频耳机,商品名则将使用SMS,也就是50 Cent担任CEO的公司。

点评:移动芯片拼不过高通联发科,转而走时尚路线也不错。

【在线家居用品零售商Wayfair拟IPO融资3.5亿美元】美国在线家居用品零售商Wayfire周五宣布,该公司计划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A类普通股,并融资3.5亿美元。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公司旗下拥有闪购网站Joss & Main、现代家居工作室Dwell STudio和Birch Lane,总共提供700多万款产品。

点评:国内的同行请借鉴。【责任编辑/刘佳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今年三大运营商将掀起史上最激烈iPhone之争!中移动虽是首次加入,但他们的苹果4G体验,会比电信联通更出色
iPhone6再曝惊人信息、MX4出乎魅族高层意料、王思聪或任万达电商掌门人、华为内部逾百员工涉嫌腐败
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的最新消息:5.5寸版本可能将命名为iPhone 6L,三星悲剧了

精彩评论